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杨晓伟副局长带队调研督导通许县宋韵千菊园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杨晓伟副局长带队调研督导通许县宋韵千菊园A级景区创建工作

 
文章附图

12月1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杨晓伟副局长带领局资源开发科的同志,对通许县长智镇岳家湖宋韵千菊园的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通许县文广旅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640.webp.jpg


杨晓伟副局长一行在宋韵千菊园,先后参观了菊花类产品展示厅、产品深加工车间、采摘园耕作现场、岳家湖公园,查看了旅游厕所、停车场、游客休憩设施、各类引导标识标牌等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千菊园的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及申报准备情况。杨晓伟副局长对宋韵千菊园A级景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岳家湖宋韵千菊园的景区创建工作一定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把基础性工作做扎实。他指出,第一要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做好旅游中长期规划,为宋韵千菊园由农业产业示范园向旅游休闲度假景区的转型提供战略支撑;第二要在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继续加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公共休息设施、引导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游览环境;第三要建立高效的运营和服务团队,落实好各类管理制度和安全制度,进一步补充完善景区创建申报材料和各类软件资料,为成功创建A级景区打下坚实基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