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支部联合仪北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支部联合仪北社区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

党日活动上,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继跟同志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王继跟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能够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必须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



最后,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文明素养,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全体党员在仪北社区进行了“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行动实现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