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题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帮扶贫困村开展慰问活动

2月4日,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4人在支队领导王晖带领下赴尉氏县朱坡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及贫困户。慰问组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同村两委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晖向驻村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组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到朱红线、殷占义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探望,送去了春联等慰问品。刚刚进入贫困户朱红线家中,朱红线年仅13岁的儿子就热情同慰问组问好,满圈欢腾雀跃的羊、干净整洁的院落、主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都昭示着沉甸甸的扶贫成效。




看到困难村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改善,王晖表示,今后支队将一以贯之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不仅要助力广大群众脱贫,还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让朱坡村村民朝着致富路大步迈进,贫困户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党恩,踏踏实实努力奋斗,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