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为开展好春节前夕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贯彻落实党内关怀机制,传递好党组织的温暖,近日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把本次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专门下发《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由各党支部摸底排查上报慰问对象,经过认真一一审核,确定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18人,共计发放慰问金9000元。


      2月3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和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先后深入困难老党员郭建设、高春喜家中。每到一户,刘和都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的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500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刘和代表党组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下,局属各党支部也纷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工作,让困难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了解到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坚定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