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中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督促系统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20日,中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应邀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系统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文物工作队党支部、杂技团党支部分别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魏培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文广旅工作各个方面,推动我局党建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进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建设文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增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创建“五强”党支部活动,着力提升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要继续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促党建工作优势有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五是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使各类阵地始终成为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全力维护文广旅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六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堵塞漏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