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展览 | “江山入画——开封市中国画学术邀请展之山水篇”于12月18日在开封美术馆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开封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展示开封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中国画创作传承与创新,开封美术馆今年推出了“开封市中国画系列学术邀请展”,展览分写意花鸟篇、工笔花鸟篇、山水篇、人物篇等。这一系列学术展览的举办,是对开封艺术家创作水平和艺术风貌的集中展示,同时也为艺术家们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已成功组织举办“静听满城花开声——开封市中国画学术邀请展”之“写意花鸟篇”“工笔花鸟篇”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本次展览为该系列展览之“山水篇”,所展出的95幅(组)山水画笔墨深厚华滋、造境清新雅逸,记录着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彩景象。无论意境、笔墨、色彩,皆表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既有时代气息又做到了雅俗共赏。


     山水画家得趣于山水,寄情于笔墨。开封美术馆邀请55位山水画家引江山“入”画,以笔下山水渲染出“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家国情怀,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望观者感之,识之,悦之,怡之。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