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8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开封市委党校改革与发展教研室副主任马芳芳受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马芳芳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刘和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为推动开封文广旅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