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开封市文广旅局 开展元旦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为保障元旦节日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工作,20201230日,开封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带队,与局广电事业科同志一行到河南有线网络公司开封分公司、中波台、开封广播电视台检查广播电视安全传输工作。

郑秋申一行到各台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播出机房设施日常安保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播出机房、前段机房、发射机房、供配电机房等重点区域,了解安全播出工作人防、技防、联防一体化的保障措施,查看播出机房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节目播出时段表、人员值班表等。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播出机房出现消防隐患和信号传输隐患,对有些播出机构存在安保设施老化、防汛设备简陋等情况,副局长郑秋申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并切实落实好播出机构的安全责任。

此次检查,市文广旅局坚持对发现事故隐患不放过,对工作责任不明确不放过,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对存在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的要求,切实加强元旦期间全市安全播出的管理,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的顺利完成。

20201231

开封市文广旅局广电事业科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