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节前执法检查

       近日,按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我市文化经营场所的时间、节点,在副支队长王晖的带领下对全市文化经营场所网吧、影院、KTV夜间经营状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文化经营场所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存在漏洞,演出演艺场所演出节目及内容有无备案,是否存在违禁内容,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情况,歌舞娱乐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擅自添加违禁歌曲等进行了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12车次,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演出场所3家,游艺场所一家,歌舞娱乐场所9家,影院5家,酒吧2家,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16家。




       检查中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个别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思想有所松懈、消防安全巡查存在漏洞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被检查到的文化经营场所立即予以改正,全力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不得存在松懈、麻痹思想,依法合规开展经营,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