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会组织冬季越野跑活动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我市文广旅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2020年12月25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会组织系统职工在汴西湖东岸举行冬季越野跑活动,文广旅系统工会主席王清芝、局领导谢绍全、王继跟、白新芳、张英俊、系统副县级干部李卫东、王晖及局机关近百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局属单位文物工作队队长王三营、图书馆馆长马慧萍、文化馆馆长李霁月、刘青霞故居纪念馆馆长王晶、电影公司经理张玉梅与书记孟昭和、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所长李曼亲自带队参加,参加此次越野跑的还有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美术馆、城墙文管所、文物商店代表队等共230人。


     本次越野跑共分三个方阵,第一方阵由局机关全体人员组成,第二方阵由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封市图书馆组成,第三方阵由文物工作队、美术馆、文化馆、城墙文管所、刘青霞故居纪念馆、电影公司、文物商店、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组成。越野跑在总领队谢绍全的统一统筹下,在姚金干、刘军、张永桢三名领队的带领下有序前进,全体队员步伐整齐、口号响亮,雄赳赳气昂昂,劲头十足,在寒冷的冬季,充分展示了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越野跑,大家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以高昂的精神头迎接2021年的到来,为开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