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开封市文化馆“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12月8日下午,开封市文化馆与开封京剧协会来到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举办了“纪念12.9运动——戏曲进校园暨迎新晚会”。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戏曲文化知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





      本场演出精心选取了9个节目,既有现代京剧《沙家浜》、《红色娘子军》、《白毛女》、《红灯记》,又有传统京剧《穆桂英挂帅》、《三娘教子》、《锁麟囊》、《赤桑镇》。演员们以娴熟的表演技巧和唱腔,把人物形象表现的栩栩如生、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开封市文化馆非常重视戏曲文化的发展和传承,连续八年开展了“戏曲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而且培养了他们对戏曲艺术的兴趣,促进了传统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