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新宪法知识测试

       为积极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12月2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新宪法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全部来自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题型包括单选、多选、简答等多种形式。



      

      通过此次宪法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