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领导到市歌舞剧院调研指导业务考核工作

      为了解我市艺术院团专业演员业务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11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丁卫卫带领艺术科科长房子方及科室工作人员,到市歌舞剧院调研2020年度业务考核工作。


      在排练厅,调研组认真观看了基本功展示、综合性技术组合和剧目表演等内容。在舞蹈剧目考核中,演员们用三人舞《激情燃烧的岁月》、双人舞《最美逆行者》等作品,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讲述中国故事,不仅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更体现了年轻一代文艺工作者的文化信仰和担当。


      

      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丁卫卫对一年来演员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市歌舞剧院在文旅融合、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市歌舞剧院以此次考核为起点,坚持引培结合,健全老中青传帮带机制,不断提高演员业务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树立精品意识,注重作品质量,倡导艺术创新,创作出更多有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加强与景区、旅游企业沟通合作,做精夜间演艺,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旅演艺作品,在艺术实践中打造文旅融合的特色品牌,助推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