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深入系统党支部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文旅系统“五强”党支部建设,11月17日,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和带队到开封市博物馆、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图书馆、开封美术馆等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指导。


      刘和实地查看了各支部2020年“三会一课”记录等相关材料,听取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0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五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各支部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执行较好,但还存在部分党支部组织活动创新性不足,完成规定动作多,开展特色工作少;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有的党支部工作记录不规范、不细致,有的重点党建任务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委对系统党支部的指导,对推进各党支部从思想上重视党建、积极思考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到了很好助推作用。今后,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以点带面,积极开展支部间交叉学习、交流研讨,全面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