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开封市歌舞剧院曲艺作品在第七届河南曲艺牡丹奖全省曲艺大赛中获奖

       11月16日,第七届河南曲艺牡丹奖全省曲艺大赛在驻马店泌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省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秘书长张勇及当地市、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河南曲艺牡丹奖是河南省曲艺界的最高专业奖项。该赛事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曲协共同主办,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大赛设三场比赛、由开封市歌舞剧院报送的相声《欢迎您到菊城来》、板书联唱《最美逆行者》入选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相声《欢迎你到菊城来》获得牡丹奖节目奖,板书联唱《最美逆行者》获得牡丹奖新人奖,在报送的近百个作品中分获语言类第二和第四的好成绩,为开封曲艺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同行的尊重!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