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开封市杂技团杂技剧《槐树爷爷》再赴上海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今年7月份,开封市杂技团杂技剧《槐树爷爷》参加了上海“2020年大世界第四届杂技魔术节”之后,社会反响良好。10月中旬,上海大世界再次发出热情邀请,从10月22日至11月17日杂技剧《槐树爷爷》专场演出56场,圆满完成任务。




     这次演出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的,杂技团演员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每天更换两次口罩,选择人流量少的交通工具出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证了演出质量和演出效果,做到疫情防控和正常演出两不误,以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在“大世界杂技魔术节”演出期间,《槐树爷爷》让观众在充满梦幻与童真的世界里,体验了杂技的惊险刺激与无限魅力,体现了艺术性与思想性的双重价值。每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演员的精湛技艺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受到一致好评。演出效果一场胜过一场,有的观众甚至连看三场还不过瘾,得到上海市民和众多游客的热烈追捧,为双方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沪演出期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赴上海对开封市杂技团演职人员进行了慰问,对演职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人民群众奉上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弘扬了开封杂技,彰显了开封文化魅力,为开封文广旅局增了光添了彩,为古城开封扬了名,是“古城天使”!开封市杂技团广大演职人员倍受鼓舞,一致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做到认真演出,精心排练,努力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节目,将开封杂技打造成我市文广旅系统的一张名片,为开封争光,为讲好开封故事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