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刘伟赴开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

       11月6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开封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乡村发展等工作,强调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的恒大文旅城、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刘伟查看项目进度、企业发展情况,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更多开放平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开封西湖和黄河开封段,刘伟调研人居环境和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兼顾好生态保护和文旅功能,高标准打造展现黄河文化、黄河风光的窗口和平台,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在祥符区西姜寨村,刘伟调研乡村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鼓励他们依靠创新做出特色,把产业发展好,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刘伟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狠抓落实,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增强后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加快转型升级,弘扬黄河文化,把开封打造成黄河流域极具特色的魅力之城。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