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为培养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0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53年,此时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影片从多个视角呈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故事。影片凝聚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精神意志,展示了志愿军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意义,始终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打好立国之战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全市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