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夜游开封再次“亮”相央视 魅力古都邀您来过“夜”

      在11月4日九点档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的新闻评论长稿“夜间经济回归 激发消费潜力”中,“黄河明珠、八朝古都”开封以“全国夜游代表”的姿态出彩“亮”相。








       一千年前,全世界的城市都是一片漆黑寂静的时候,中国的开封已是灯火辉煌。那时,生活在这里的人,活得诗意优雅,又热气腾腾。今天,人们对于夜生活的期待,不仅是重现“大宋之夜”,除了繁华、热闹,更要时代感、独特性、艺术性和新体验。









     2020年7月,“大宋之夜”有了全新的打开方式。“夜开封·欢乐宋” 开封市夜间文化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以“夜魔方”多种组合、多种变换、多种选择的概念,围绕“开封夜之景”、“开封夜之河”、“开封夜之声”、“开封夜之味”、“开封夜之集”、“开封夜之秀”、“开封夜之光”、“开封夜之梦”八大主题活动,点亮大宋不夜城。







   


    


    开封结合文旅产业发展,优化布局定位,丰富业态形式,加快经营模式转变、服务方式创新,形成功能完善、业态多元的夜经济发展格局。开封发挥文化资源优势,注重文化引领,推动夜经济提质增效,擦亮夜经济城市名片。








    此时中国开封第三十八届菊花文化节正万菊绽放,芬芳天下,魅力古都邀您来过“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