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河南开封“唯一”的5A景区,平均1块钱看一场演出,游客:好划算

河南开封“唯一”的5A景区,平均1块钱看一场演出,游客:好划算

刘小顺

发布时间:10-2718:03百家榜创作者,旅游达人,优质创作者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开封,位于河南省东部,是我国最著名的历史古都之一,人文底蕴非常深厚,常常被大家称作“八朝古都”。开封旅游资源丰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来到开封旅游,但你知道开封目前唯一的5A级旅游景区是什么地方吗?

很多人可能会猜开封目前唯一的5A级旅游景区应该是历史古迹,毕竟开封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可实际上,开封目前唯一的5A级旅游景区是“清明上河园”,而这个景区仅仅只有20多年历史,算是非常年轻的旅游景区了。

“清明上河园”位于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作为一座大型历史文化主题公园,于1998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顾名思义,“清明上河园”就是以举世闻名的“清明上河图”为灵感而建造的,真实再现了开封作为北宋都城时的繁华盛景。

开封“清明上河园”内不仅有许多“网红”景点,更重要的是还有各种各样精彩纷呈的演出,既有户外的大型实景表演,也有室内的精品歌舞演出,很多游客来到“清明上河园”,就是为了欣赏这里的各种演出。

要知道,开封“清明上河园”的门票价格是每人120元,而“清明上河园”内每天大大小小的演出数量就有超过120场次,平均1元钱就能看一场表演,难怪好多游客来过“清明上河园”之后都说,这里可真是“最划算”的5A级旅游景区之一啊!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河南开封的“清明上河园”?对“清明上河园”的印象怎么样?你知道“清明上河园”是开封目前唯一的5A级旅游景区吗?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