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金风送爽、菊花飘香。10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大河墨韵·出彩中原——河南领军人物名家书画展》在开封市美术馆开幕。

     昨天上午,中国收藏家协会与开封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重要活动之一《2020中国·开封首届“大宋杯”观赏石精品展暨奇石交易会》在开封市皇宋大观文化园隆重开幕,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开幕式。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开封市文化事业顾问、论坛组委会主任罗伯健同志代表中国收藏家协会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收藏家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收藏论坛的各项工作,支持开封的文化建设事业,助力将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打造为全国收藏知名平台,为繁荣发展开封的收藏文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卢志军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中国收藏家协会高级顾问、中国观赏石协会高级顾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防空兵指挥学院原政委少将张训彩将军宣布开幕。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琛,中国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晋英等。







     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观赏石、奇石,包括造型石、画面石、戈壁石、玛瑙石,以及黄河石、黄蜡石、河洛石、长江石等四大名石300余方精品石参加了展览,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同时开展了以玉石、珠宝、文玩、老件等为主的竞买会,近500件藏品参加竞买,尖货云集,竞买场面十分火爆。



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与开封市政府共同打造,是一个立足中原、面向海内外,集收藏研究、鉴定、展示、拍卖、交流、开发等为一体的高层次收藏文化论坛,2007年正式启动。近年来,开封市政府将论坛与菊花文化节、清明文化节整合,升级为“两节一论坛”的文化节会格局, 2012年开封成功申报为首座“中国收藏文化名城”,向海内外发布了《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开封宣言﹥》,为开封打造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收藏之都,提升开封文化软实力做出了应有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