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总投资4亿!开封府二期开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10月10日上午,开封府二期开发项目举行工程奠基仪式,标志着开封府景区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副市长黄玉国参加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区长戴继田,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及开封府景区、项目承建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20.89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项目集展室展厅、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地下两层停车场、智慧景区指挥中心、高档次酒店、餐饮、购物等建设于一体。
















































      

      

      开封府二期效果图


      开封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博在致辞中介绍,开封府二期开发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20.89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项目集展室展厅、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地下两层停车场、智慧景区指挥中心、高档次酒店、餐饮、购物等建设于一体,能够有力地促进景区多业态发展,由单一的门票经济向多元化、多业态转变,在壮大企业规模、提升经济效益、扩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段博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鼓楼区的支持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项目一定能按工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耿国庆在讲话时表示,开封府二期开发项目,市场前景好、发展后劲足、带动能力强,既是鼓楼区的重点项目,也是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工作的耀眼明珠。本项目对于推动开封文化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助推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耿国庆说,鼓楼全区上下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河南大学刘坤太教授在仪式现场告诉记者,开封府这座历史文化景区,通过一期项目的成功运营,为开封城市形象的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说,二期项目的开工,将为开封府景区提供更好的展示空间,能让开封府文化旅游品牌更亮更丰富。开封府将能更完整地展示大宋府衙文化和包公精神,将进一步推动开封市文化旅游整体发展水平,进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来源:开封日报   张东伟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