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中秋月 家国梦” 开封市举行2020年迎中秋作品音乐会

      银辉映苍穹,河山披锦绣。举杯邀明月,天涯寄深情。

      为庆祝中秋及国庆双节来临,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以高质量文化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推文旅产业复苏振兴,9月30日晚,“中秋月 家国梦”2020年开封市迎中秋作品音乐会在国家AAAA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成功举行。

      开封市人民政府黄玉国副市长与参加抗击疫情战役光荣的医护人员代表,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代表,甘作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优秀教师代表、危难之处显身手的消防指战员代表及文化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和广大游客一起,欢聚一堂,同抒金秋的喜悦,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晚上7点,夜幕降临,一曲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回荡开来,美妙动听的歌声和朴实真挚的歌词燃起了景区游客心中的爱国之情,大家挥舞着国旗齐声放歌,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正式拉开《“中秋月 家国梦”——2020年开封市迎中秋作品音乐会》的帷幕。

      

      

      在音乐会现场,表演者时而饱含激情,时而婉转低回,深情地表演了舞蹈《故乡情》、经典歌曲联唱《明月千里寄相思》、《月亮船》、《月光》,宋词乐舞《一剪梅》,歌曲《母亲河 我喊你一声妈妈》,音诗画《水调歌头》、舞蹈《水之韵》,少儿戏曲联唱《红娘》、《花木兰》、《穆桂英》,歌曲《逆流而上》,歌曲《汴梁月相思》,杂技《欢乐嘉年华》 等多个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让现场听众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经典诗词的文化魅力。    

      

      昨晚,在这个满月初升、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就让我们把思念遥相寄,让浓浓的情意与祝福凝结在这美丽的夜色里,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