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检查调研我市“双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

      为全方位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9月30日下午,副市长黄玉国带领市文广旅局、市城管局、市纪委监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开封高铁北站、连霍高速开封站以及开封府景区,现场督导调研我市“双节”旅游大环境。




      在调研中,检查组听取了关于车站疫情防控、游客摆渡转运、出租车运营管理、交通组织等情况汇报。黄玉国强调,车站是城市的第一印象,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我们要营造好节日氛围,高标准做好菊花布展工作,加强城市宣传推广,也要做细做好出站乘客的检疫工作。连霍高速开封站是进出开封的重要通道,交警部门要加强进出车辆监测,做好针对性预案,最大限度确保道路畅通。在开封府景区,检查组召开现场办公会,黄玉国强调,要及时发布景区、交通等信息。要维护良好市容市貌,重点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治理。要加强交通管控,解决好行车难、停车难等问题。景区要强化管理服务能力,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加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劝导,传递文明旅游新理念、新风尚,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