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曲径副厅长到我市检查 文化旅游市场节前安全工作

      9月30日,省文旅厅副厅长曲径带领督导组到我市调研督查文化旅游市场节前安全工作。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谢绍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抽查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部分文化场馆和启封故园等A级旅游景区安全工作。每到一处,曲径副厅长都详细询问了重要部位和重要目标的安全防护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疫情防护措施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用电及燃气安全、空调风管、消防通道等设施及部位。曲径副厅长强调,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是节日安全防范重点场所,每个部门都应加强组织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对关键部位要进行重点布控,做到专人负责,落实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国庆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