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非遗文化

开封市召开2020年度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补助资金发放工作会议

 

     9月23日上午,开封市2020年度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补助资金发放会议在市文化馆十三楼非遗研讨室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彬,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丁卫卫、市文化馆副馆长笪欣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各县区主管非遗工作领导以及我市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丁卫卫宣读了《开封市财政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并就传承人如何正确使用非遗专项补助资金开展传承保护工作谈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在专项补助资金的使用上应当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到支出事项明确清晰、资金测算合理准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彬就我市近几年我市非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以后的工作要求做了重要讲话,最后,他表示:传承人的命名、补助资金的发放,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是全民参与、惠益全民的伟大事业。希望我们的传承人、非遗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将我市精彩纷呈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无私地传承下去。

     与会的各县区主管非遗工作领导以及我市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展示、展演等活动,加强非遗保护的推广和宣传,为我市的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照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