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秋分时节 | 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礼赞丰收 喜事连连

 

 



果香迎宾客,民乐庆丰年

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

礼赞丰收 喜事连连

喜事一: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摘得

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开封市文广旅局多次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调研,对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培育指导,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GB/T17775-2003)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在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管理及服务水平、环境质量、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评定,于9月21日通过了开封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验收评定,成功进入国家3A级旅游景区行列。今天上午,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AAA级景区授牌仪式正式启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大宏农旅董事长郭大宏共同为嘉年华3A级景区揭牌。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集现代农业示范、农业科普教育、乡村特色亲子游乐、农事和民俗演艺、农业创意产业孵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旅游目的地,填补了我市乡村旅游高科技农业产业观光游的空白。

喜事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

主会场启动仪式盛大开启



      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启动仪式举行,本次丰收节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农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祥符区委、祥符区人民政府协办。

      庆典活动在明朗、欢快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省市领导为“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农民颁奖,并与农民代表共同为丰收雕塑“丰收鼓”揭幕,寓意“丰收锣鼓震天响,敲出小康幸福音”。

       丰收节上除开幕式庆典活动外,还以“丰收成果展”和开展“10+N”项活动为重要载体,全面展示了全省农业发展的新成就和农村农民新面貌以及天地同庆的喜乐气氛。

喜事三: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相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提亮文化氛围



       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活动亮相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我市国家级非遗项目汴绣、朱仙镇木版年画、剪纸、汴京灯笼张等非遗技艺展示项目的传承人,在现场进行技艺展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让围观群众赞叹不已,现场人潮涌动,观众们近距离感知着我市非遗的独特魅力,亲身体验着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现实生活所带来的愉悦。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