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皇宋大观:“道在笔墨”宗致远书法近作展,今日开幕

 

9月19日,秋高气爽,宗致远书法近作展在开封大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三楼展馆隆重开幕

各界书法同好闻讯而来,欢聚一堂。

开封美术馆馆长魏吉安莅临祝贺

本次展览共展出宗致远近年力作60余件。

集中展示了其近年来在书法方面的探索与研究,为各位书法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为各位书法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展览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各位方家谈书论道。


展览时间:9月19日----27日    (上午9时----下午17时)


“开封大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立足河南,放眼全国,致力打造书画艺术品诚信交易平台,首家独创“书画作品保真销售+保底增值回收”经营模式,汇集书画市场正能量,前景辉煌可期。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