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西姜寨乡电影拍摄基地南桃园迎来了首批游客

 

2020

09/11

23:03

哲观世界

企鹅号

 

9月11日,由河南诚中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让孝心回家公益电影编导陈雪儿带领首批游客50多人,来到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让孝心回家)电影拍摄基地南桃园参观。

南桃园电影拍摄基地是一座古建筑,建有古朴曲雅290余年砖木结构砖瓦屋,院内根植一棵280年的木香花树,每年5月价开一次百花,满院清香,表示主人公做官清清白白。十八弯是岳飞古战场,道路从南桃园南北街中心穿过,道路两侧种满了柳树,红豆杉,月计划,景色宜人,是特色乡村旅游,休闲的特色景点。

游客中有河南邓丽君歌友会会长沈霞和会友,在电影基地院内为群众上映一场别具一格的精彩文艺节目,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其乐融融。

开封西姜寨乡(让孝心回家)电影拍摄基地南桃园迎来了首批游客自动播放

详情点击广告剩余: 14秒01:28

最后,游客们又到电影基地贫困群众家中购买了许多花生果,大蒜,为助力脱贫攻坚战奉献了一份满满的爱心。

开封西姜寨乡(让孝心回家)电影拍摄基地南桃园迎来了首批游客自动播放

 

欢迎全国团体有机会来到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南桃园让孝心回家电影基地,品尝农家特色土灶地锅鸡,感受大自然天然氧吧,体验心灵之旅,幸福之旅。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