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开封顺河回族区:汴京公园举办“欢乐周末”晚会 为群众送去欢乐

  

作者: 郭志杰

由河南省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是河南省“文明河南、欢乐中原”“百城万场”广场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自1993年在河南省率先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7年。成为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的文化惠民品牌。

欢乐周末活动现场 彭合岭 摄

2020年9月12日19时,由开封市文化馆、市歌舞剧院、顺河回族区文旅局及文化馆承办的“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在顺河回族区汴京公园东广场举行。汴京公园是每年开封市城市东区欢乐周末晚会的主战场。这是2020年度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第17场、9月份在汴京公园举办的第二场文艺演出。

双人舞《雪落下的声音》 彭合岭 摄

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彭合岭 摄

模仿秀《卓别林》 彭合岭 摄

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 彭合岭 摄

相声《招财进宝》 彭合岭 摄

歌伴舞《不忘初心》 彭合岭 摄

整场活动在歌伴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拉开帷幕,将党的创新理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展开。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再现了一个不朽的共产党员形象,体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歌曲《不忘初心》,开门见山点出了我们要牢记我们从何而来,为什么出发,讴歌了伟大的中国梦,在场群众深受鼓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