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督导县区“两馆”和旅游厕所建设情况

9月15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先后到通许县、祥符区督促图书馆、文化馆和旅游厕所建设情况。督导中,实地察看了通许县图书馆、文化馆和通许县、祥符区旅游厕所建设情况,并对“两馆”和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一是图书馆要进一步提升建设标准。按照《图书馆法》和现代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尤其是藏书数量和总分馆制建设上要加大工作力度。二是文化馆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要努力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文化活动质量,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三是旅游厕所要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要严格对照国家A级旅游厕所建设标准,充实和完善旅游厕所服务设施、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及管理制度等。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