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视频影像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开封日报  


9月12日上午,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由省委宣传部、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文旅中原 融通世界”为主题,为期3天。本届博览会在第二届的基础上增加了“国际”二字,旨在强化洛阳历史文化的现代表达和河洛文化的国际表达,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为全省乃至全国搭建文化旅游产业展览展示、交流、交易的综合平台。

本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有德国、泰国、法国等30个国家地区的152家企业,以及国内366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作品、文化旅游特色产品等30余类2000余种商品,并设置奥莱全球购等跨境电商专区,展示商品和服务品牌,引导供需对接,培育消费热点,拓展消费内涵。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