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hct.henan.gov.cn 2020-09-11 18:03 来源: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和智慧旅游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智慧景区、智慧博物馆、智慧乡村建设进程,9月8日至1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浙江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在洛阳白云山景区成功举行。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州讲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本届培训班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人员最多,也是浙江大学首次走出校门,送教上门办培训班,希望广大学员可以藉此机会,开拓思路,增进交流,释疑解惑,学有所获。同时,他就进一步抓好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举办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目的在于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通过横向交流、纵向探究、系统整合,不断地丰富和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实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要严格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在培训期间展示河南文化旅游干部的良好形象。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专题讲座为主,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为辅,邀请世界乡村旅游大会组织秘书长干永福、文物数字化保护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浙江大学)主任助理王勇超、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大数据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应东、数字营销与传播专家杨智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等业界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景区、博物馆、乡村智慧化建设,平台运维、数据整合、数据安全等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现场教学

各省辖市和部分直管县、旅游重点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市级博物馆、钻级智慧景区,以及乡村旅游特色村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2020年河南省智慧文旅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申志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