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新频率,老朋友!开封综合广播即将“换频”升级!

  

新频率FM99.6

老朋友开封综合广播

 换频升级,即将发声!

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正式批准,开封广播电视综合广播FM99.6即将开播!!

新频率,老朋友---开封综合广播,换频升级,9月15日,全新启航,敬请期待!!

开封综合广播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提高作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形成强大主流舆论场,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更要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直播间照片)

      开封综合广播新调频---FM99.6开播后,365天为市民提供最及时的本地及国际国内新闻信息。同时还将加强与新媒体的融合,充分利用目前微信、微博、抖音新媒体平台,为百姓生活服务。

接下来

要敲黑板划重点咯..

请将您的收音机

重新搜索!

 重新搜索 !

 重新搜索!

收听关注FM99.6

开封综合广播新调频

 

@所有人!

赶快调整频率到FM99.6

收听我们的节目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