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文艺小分队” 走进油坊社区

 

    9月2日晚7点,由开封市文化馆和西司门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文艺小分队”文艺演出在油坊社区举行。

    本次演出的节目由开封市文化馆的文艺队伍,开封市杂技团,以及社区群众共同带来,在初秋凉爽的晚风中为大家奉上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舞蹈《再唱东方红》、《花儿这样红》,歌曲《闪亮小红星》、《美丽家园》等,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句半《党群合力打赢抗疫阻击战》、杂技《钻筒》、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表演表达了人们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居民群众领略了来自家门口的文化。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开封市文化馆一直坚持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文艺小分队”活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焦裕禄精神以多种文艺形式呈现在舞台上,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今后我馆将继续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文艺小分队”活动,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正能量的优秀文艺节目播撒到全市的各个角落,用焦裕禄精神奏响新时代奋进曲,让焦裕禄精神永驻人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