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开封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讲好身边故事,传承榜样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8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举行“讲好身边故事,传承榜样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淬炼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来自我市广播电视台4名记者,分别以《停不下的脚步》《一家三代“镇河铁犀”》《战“疫”一线的真爱》《90后党员:一渠六河的急先锋》为题,向大家讲述了杜祥奇、张飞、徐国良同志以及一批90后党员干部奋战一线的感人故事。奋进的音乐、生动的画面伴随着鲜活的事迹,会场掌声频频,特别是在讲述已故好党员、好干部杜祥奇同志先进事迹时,大家纷纷湿了眼眶。

“他们和古城复兴的时代脉搏同频共振,树立起了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的精神丰碑。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开展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把纪检监察事业推向前进。”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