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邀名家授课,燃创作之火】2020 年开封市第四届艺术广场舞培训实记

  

      近年来,我市的广场文化活动在城乡范围蓬勃开展,这对繁荣基层文化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我市艺术广场舞活动开展的第四年,开封市文化馆从全市近百个节目中挑选出12个广场舞节目在全市展演推广、宣传表彰,并将推荐优秀团队参加2020 年河南省“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艺术广场舞大赛。

     为提高参赛节目的艺术水准,我们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文化馆活动部主任、著名舞蹈编导赵力民教授来为开封的广场舞团队进行节目排编和指导,相信一定会让开封的广场舞再现新活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