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物商店、艺术博物馆和延庆观繁塔文管所党支部 组织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物商店、艺术博物馆和延庆观繁塔文管所党支部

组织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11月8日上午,文物商店、艺术博物馆和延庆观繁塔文管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所有党员对焦裕禄遗像行礼,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大家都被焦裕禄同志艰苦创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对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纪念馆里庄严肃穆,大家认真听、详细记,再一次被焦裕禄同志那坚忍不拔、无私奉献、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精神所动。

360截图20191126160722877.jpg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门前,大家集体瞻仰了“焦桐”,苍劲而挺拔的焦桐就像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每一位党员心中随风飘扬。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