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大赛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大赛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更好地教育系统广大党员, 11月14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市文化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大赛。

随着音乐的响起,演出在开场歌舞《在希望在田野上》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之景象。

360截图20191126160540540.jpg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诗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南湖的那艘红船》、豫剧《绣红旗》等吸引着在场每个人,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