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旅局各支部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各支部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主动作为,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各基层党支部纷纷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及“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等,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360截图20191126155725933.jpg

活动中,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针对性强、题型多样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发扬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实干精神,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为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