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开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成功举办“葡萄熟了的时候”先进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努力实现农文旅的深度融合。8月18日,由开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的“葡萄熟了的时候”2020年开封市先进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来到了大李庄村。开封市文化馆组织编排了多样的文艺节目,用欢歌笑语共同庆祝葡萄成熟、瓜果丰收。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禹王台区副区长杜君,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房子方,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文化科科长郑发兵,禹王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慧莉,禹王台区文化馆馆长、区文联主席蔺晓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热闹的盘鼓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二胡独奏、古风舞蹈、川剧变脸、唢呐、歌伴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猜谜环节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果园里硕果累累,演出现场欢声笑语。舞台上,演员们卯足了劲地表演,将优秀的文艺节目送到村里,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舞台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乡亲们欢聚一堂,感受着文化带来的欢乐。

        本场演出是“金夏有约 云赏汴梁”百场直播第39场直播,微博文旅开封、快手文旅开封、抖音国潮开封、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网、百姓文化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数万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