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题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

  


 

8月13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脱贫攻坚宣传报告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主持会议,局机关涉及扶贫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扶贫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绍全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任务,也是扶贫宣传、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深挖典型,要深入挖掘全系统在文化、旅游、驻村、广播电视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及典型案例,全面展示文广旅系统成绩,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稿件。三是加强考评,形成合力,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等要共同参与,形成宣传大合唱,讲好文广旅系统扶贫故事,传播文广旅系统扶贫声音,树立好我局扶贫形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