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

 

        8月1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会上,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旅游厕所建设工作进展及计划完成情况;郑秋申副局长对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简要通报了2019年省政府对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情况;相关同志对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和旅游厕所百度地图位置申报标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培训。



       郑秋申讲话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为指引,强力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努力建设“标杆式”旅游厕所。二是指导督促到位。要落实责任,狠抓进度,深入建设单位进行监督指导;三是把准时间节点。按照省厅下达的任务指标和时间要求,力争在9月30前将各县区所申报的旅游厕所基本完成。四是保证建设质量。按照A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标准,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严格把握建设质量关。


       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