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应对强降水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针对86日至87日我市的强降水天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市文广旅系统防汛工作。

一、高度重视

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强降水,对本次强降水对我市文旅行业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作出预判。魏培仕局长连夜召开电话会议,明确要求:所有县级干部要到自己分管的一线去,到最容易出事故的地方去,督导指挥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

二、履职尽责

杨晓伟副局长7号上午督导景区防汛

副调研员丁卫卫到基层检察防汛


县级干部冒雨深入到文化场馆、文保单位、旅游景区、大众剧院、州桥发掘工地、小宋城二期工地、城摞城施工工地等单位,察看建筑结构、排水沟渠管网等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检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在重要位置设置提示警示标志,全面排查各种因暴雨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三、加强值守

严格执行县级干部带班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和我市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切实加强预防预报,做好快速响应。所有防汛队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

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各自单位的防汛应急预案科学高效的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确保了我市文旅行业的正常运转。

 

 

 

 

 

 

 

 

 

 

                                                              局办公室

                                                                                     202087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