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指导组到开封市文化馆 进行实地指导培训

 

     7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组委会指导组莅临开封市文化馆,对我市艺术广场舞的普及推广与创作辅导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培训。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组委会成员、河南省文化馆少儿部主任刘薇,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组委会成员周口市舞蹈专干王晓千,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开封市文化馆副馆长彭合岭,开封市文化馆辅导培训部主任刘倩参加了此次指导培训会。

    会上,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对开封市广场舞的普及、推广工作进行了汇报。开封市文化馆在坚持防疫优先、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新媒体平台,向各文化馆(站)、广场舞文艺骨干和广大群众推广广场舞线上培训,积极发动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河南省文化馆开展的线上培训课程;开封市文化馆副馆长彭合岭以及相关业务骨干也到各县区考察工作进度,关注广场舞活动的开展情况,确保选拔出最优秀的团队参赛。

     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组委会成员、河南省文化馆少儿部主任刘薇在会上作出指导讲话,她对我市艺术广场舞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动员全市优秀文艺骨干力量,让开封的广场舞再现新活力、绽放新光彩。

 

     指导培训会结束后,指导组还来到开封市文化馆舞蹈教室,对社区广场舞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出了建议,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组委会成员周口市舞蹈专干王晓千为队员们纠正动作,并做出示范。最后,指导小组专家、参会工作人员和广场舞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阅读 341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