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图书馆星空影院本周预告

     

 

本周播放影片

周日上午影片:《摩天营救》是由美国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文峰、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威尔在前往香港执行安保工作时,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他身陷火海,只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的故事。

星空影院坐席共34个,因位置有限,请提前入场,为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读者见谅。

 

请来体验的读者朋友们也要遵守图书馆的读者文明公约:

1.不得损坏公物、乱扔垃圾、不可自带有色饮料及零食入场、禁止吸烟!

2.影片播放时,请保持安静!

3.内有监控,请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4.禁止将座椅连接电源!

《摩天营救》

7月26日(周日)上午10:00—12:00

剧情 · 简介

每周放映内容,都会在微信公众号里预告,欢迎持续关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