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铁塔公园开展2020年党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7月17日,开封市铁塔公园组织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2020年党建活动。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陈列馆的各展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翔实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展示,深入学习了刘少奇同志一生的光辉业绩和高尚情操。刘少奇同志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品质和甘做人民公仆的本色,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高贵气节和人格魅力。

在刘少奇同志塑像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党建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章规范言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新时代开封文旅事业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