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视频影像

开封市文化馆2020年第一期摄影讲座成功举办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普及摄影艺术知识,2020年7月18日,广大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开封市文化馆2020年第一期摄影讲座在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3楼举行。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及群众前来听课。

      本次讲座由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摄影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19年河南省高校优秀摄影家姜春辉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以《我的摄影》为主题,以讲授者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姜春辉老师的摄影学习历程、作品艺术特点以及摄影的基本理论和操作。姜老师还对参加培训的摄影爱好者拍摄的部分优秀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通过姜春辉老师的培训,使参加培训的摄影爱好者的认识思想、拍摄思路、创作思维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为我市摄影艺术发展提供有效帮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