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金夏有约·云赏汴梁”——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演出《风雪配》《陈三两》直播预告

 

      

       为促进文化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将于7月16日在兰考县开展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千戏送千村”活动。

       “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由河南省文旅厅、省财政厅主办。该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坚持“政府补助、院团演出、群众受益”的原则,安排符合条件的省、市、县三级文艺院团,把优秀的文艺演出送到基层,以促进文化事业均衡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明天上午10点,线上直播经典剧目《风雪配》,下午3点直播剧目《陈三两》,欢迎大家关注!

直播平台:开封市文广局新浪官方微博、快手号“文旅开封”、开封网、百姓文化云等。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