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开封景点,对这些人免费或半价!

 

高考落下帷幕 

暑假也正式开始 

开封这些地方优惠来袭

好多都是免费哦!

这些地方对高考生免费

1

清明上河园

1. 参加高考的学生在暑期期间凭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白天和夜游均免费入园!

7月17日-8月30日,清明上河园暑期系列活动即将欢乐开启。

随着《奔跑吧》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跑男粉丝们来到清明上河园里一起重走跑男同款路线,据了解,景区跑男同款游戏也即将上线噢!

2. 中小学生完整背诵出《大宋·东京梦华》的八阙宋词即可获取晚会票一张(位置与监护人位置相同)!

2

龙亭公园

即日起至8月31日

2020应届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 

免费入园

3

中国翰园

1.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应届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免费入园。

2. 同时免费参与拓片体验,自己动手制作拓片“魁星点斗”愿你们以梦为马日夜兼程,不负韶华。

 

4

大宋御河

1.凡2020年参与高考的考生,中招的考生,本人持2020年高考准考证或中招准考证,免费乘坐白天单程游船,须家长陪同。(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18岁以下学生,享受白天单程游船特惠,须家长陪同;大、中专院校学生,出示学生证,享受白天单程游船特惠。

这些地方对所有人免费

1

开封城墙

城墙夜游依旧免费

无需预约

关注城墙公众号或抖音号即可免费入园

夜游不含观影《微梦大梁门》

古城墙也有新玩法,这个夏天,开封城墙景区活动丰富多彩~玩偶军团、小丑军团,萌宠来袭。

2

朱仙镇启封故园

1. 6月至8月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皆可在购买保险(1元/人)后免票入园!(每日8:50-18:00)

7月14日——8月31日第四届中国(朱仙镇)伏暑文化节清凉来袭。

2. 今夏热烈,启封故园盛夏推出启封夜游活动。夜游期间广大游客可免费入园。活动时间:18:00—21:00。

3

禹王台公园

4

焦裕禄纪念馆

焦裕禄纪念园位于河南省兰考县城北关原黄河故堤沙丘上,始建于1966年2月,占地面积91.7亩,由革命烈士纪念碑、焦裕禄烈士墓、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组成。

6

刘青霞故居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开封市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社科普及基地,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封市委党校等现场教学点,同时也是多所大中小学校的社会实践基地。

7

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

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北土街10号院,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军官兵、青少年参观、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高尚风范的重要纪念地;是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中共党史的教育基地。

8

翟俊杰电影艺术馆

翟俊杰是开封走出去的我国著名导演, 翟俊杰电影艺术馆内设春光灿烂、影坛风景、心游万仞、汴梁赤子、戎装生涯、互动体验厅和经典影院六个展厅展示翟俊杰导演的的励志精神、家国情怀和电影艺术。

9

开封博物馆

此外,这些地方对学生有优惠

1

开封府

7月15日至8月31日,开封府景区对中、小学生实行优惠票价,凭学生证或相关有效证明20元/人次。

 

2

铁塔公园

1. 暑期本市中小学生登塔半价,家长监护陪同享受半价优惠政策(凭学生证)。

2. 2020年7月15日至8月底,本市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及医护人员的孩子(18周岁止)免费入园。

 

2

包公祠

学生门票优惠

3

大相国寺

学生门票半价优惠

4

天波杨府

学生门票半价优惠

 

5

山陕甘会馆

学生门票半价优惠

6

延庆观

学生门票半价优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